池塘鲤鱼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

漂亮的你(3)


因车祸心理出现问题看不到颜色只在简哥面前看得到颜色玉×原著一见钟情简

jsl边缘化,爱jsl人士误入!

人物属于水大,ooc算我的!

小甜饼

【】里是原文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玉:“简哥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李玄: ???

李玉要和简隋英去吃饭,那他这个亲哥呢?


简隋英看到一旁的李玄疑惑又震惊的样子,颇有些心虚的笑了笑:“行啊,既然这么巧遇上了,一起吃顿饭。”随后又看向李玄:“李处长,我请,一起去吧。”


简隋英都这么说了,而且看李玉那积极的样子,李玄也不好再推脱:“那就谢谢隋英了。”


简隋英摆了摆手:“没事没事,上车吧,我知道哪里的菜味道好。”


李玄点头,刚坐进车里正准备叫李玉,就发现李玉已经坐到简隋英的副驾驶里了。


李玄: ……

这下真的有点奇怪了,李玉的性格不像是会对一个没见过几面的人这么好啊,他将疑问藏在心里,准备等事情结束后问问李玉。


坐在简隋英后座的简隋林看着李玉和简隋英聊的这么开心,脸色愈发阴沉,他就不该在那天邀请李玉去他哥家,李玉可真是碍眼,如果不是他,他哥又怎么会不跟他说话!明明简隋英都来接他回家了!都是李玉!李玉一出现就夺走了简隋英的目光!


李玉和简隋英都没有注意到简隋林的表情,两人聊的很是高兴。


李玉自从坐上车眼神都没有从简隋英身上移开过,他刚才的那句夸他漂亮的话半点没有夸张,简隋英真的是他见过最好看的男人,五官精致却没有丝毫女气。


他把简隋英之前发给他的那张照片打印出来了,每天一有空就拿出来看看,甚至连晚上睡觉时都要放在枕边才能睡着,幻想着是简隋英本人睡在他身边。


或许是李玉的目光太过炽热,简隋英开着车就感觉到了,他微微嘴角上扬,之前还以为李玉是直男又是小林子的朋友,他还没想着太快下手,但看这情况李玉也不像是对他没感觉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几人到了饭店,到了点菜时简隋英道:“今天你们刚考完试,你们点,补补身体。”


虽然说的是“你们”但菜单却直接放在了李玉手里,简隋林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僵硬,他收回想要伸出的手,坐在位子上不再说话。


李玄见状眉心微蹙,但也没有多说。


李玉接过菜单,之前他跟简隋林了解过简隋英的喜好,点的菜大都是简隋英爱吃的。


等菜都上齐后简隋英不禁有些惊讶,李玉点的菜很多都是自己爱吃的,可他也没告诉过李玉自己的喜好,难不成真的是巧合?


“简哥,你快吃。”李玉拿起公筷给简隋英夹菜。


简隋英:“行了行了,你自己吃就行,不用管我。”


李玉这才颇为遗憾的自己放下公筷。


一顿饭下来只有李玉和简隋英吃的开心,其他两个人都各怀心思。


李玉中途问道:“简哥,我暑假能去你公司实习吗?”


简隋英简直求之不得,李玉来他公司实习,给他当个助理,还能天天看到李玉“行啊,你想什么时候来就给我发个消息,我给你安排。”


李玉笑:“谢谢简哥。”


简隋林道:“哥,我也想去。”


简隋英闻言皱眉:“你来干什么?让爸管你,别来我这儿。”


几天见简隋林一回就够他烦的了,要是真让他来公司那不得天天见,简隋英烦都烦死了。


简隋林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,但看着简隋英略带烦躁的表情也不敢再说,只是在身下微微握紧了拳头。


吃完饭李玉也没理由再去找简隋英,更何况李玄还在这儿,他只好道别:“简哥,再见,我会尽快去上班的。”


简隋英点头,“知道了,赶紧跟你哥回去吧。”


李玉又看了他一眼才上了李玄的车。


看李玄的车走远了简隋英才收回视线,看向身后的简隋林:“站那干嘛呢?上车。”


简隋林忙点头坐上车。


另一边,到了家后李玄没急着去处理工作,反而去了李玉的房间。


李玉刚洗完澡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床前的李玄,问:“哥,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李玄指着床头那张简隋英的照片,沉声道:“李玉,你解释解释,你和简隋英到底什么关系!什么时候你们俩关系这么好了?好到你把他的照片贴床头上?!”


李玉没有丝毫慌乱,说:“我喜欢他,见他第一眼就喜欢。”


李玄心里其实是有点猜想的,但亲耳听到跟猜到差别还是太大,他气的脸色铁青:“你疯了吗?!爸妈把你养这么大就是让你去喜欢男人的?!”


“哥,我只喜欢他。”


李玄:“就算你只喜欢简隋英,那他不也是男人吗!我之前就听说过他是同性恋,是不是他带坏你的!”


听到这句话,李玉的脸色也沉了下来:“哥,你可以说我,但你不要这么说简哥,这跟他没关系,他还不知道我的心思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