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塘鲤鱼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

我去当助攻(1)


  当李简的小孩回到最初助攻爸爸们的故事

  人物属于水大,ooc算我的

  文笔垃圾!!!

  甜文甜文!时间线在李玉q了简哥之后

  私设孩子是简哥自己生的,非ABO生子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李玉震惊看着面前的小孩,内心久久不能平静,任谁才十九岁就被人告知有个八岁的孩子都会惊呆。


   小孩那跟自己肖似的面容让李玉根本没法不去相信这个事实。


   李玉跟简隋英同时从广西回来,本来他已经准备回学校了,但自己的重要学习资料还在简隋英家里,李玉只好先折返回去,没想到电梯刚到楼层,一个小孩突然扑上来叫自己爸爸,李玉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
    小孩自称“玉玉”,还问自己为什么不去幼儿园接他。


  “爸爸,你怎么了?”简玉玉很是疑惑,李爸爸今天是怎么了,不仅不去幼儿园接自己回家,还不给爹地和自己做饭了。


   李玉压下内心翻涌的讶异,问:“那你妈妈是谁?”


    简玉玉:“啊?爸爸你在说什么,我哪来的妈妈啊?”


    这次换李玉疑惑了:“??没有妈妈?怎么可能没有妈妈?!”


    简玉玉精致的小脸上露出一抹笑:“那当然,因为我有两个爸爸啊。”那笑容好看极了,特别像李玉印象中的一个人。


   听到简玉玉的话,李玉如遭雷击:“你说什么!?什么叫两个爸爸?”


   语气很是急切,简玉玉越听越觉得奇怪,但还是如实回答,手指还指了指简隋英那紧闭的房门,说“你是我爸爸,我另一个爸爸住在这里。”


   李玉脑子都要恍惚了,他如果没记错的话住在这里的人是简隋英吧,简隋英是男人,一个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!!!这孩子说的话越来越离谱,虽然这孩子跟自己长得如此相像,李玉也没法再去相信这个离谱至极的事情,他觉得一定是有人教这孩子乱说的,否则怎么可能出现这么离谱的事。


   简玉玉背着自己的小书包,说:“爸爸,我刚才敲门敲了好久爹地都没开门,你们俩去哪了?”


   李玉闻言这才回过神,皱眉说道:“小朋友,不要叫我爸爸了,我不是你爸爸,你告诉我是谁教你这么说话的,是有人威胁你吗?”


   简玉玉脾气本来就不太好,不仅被自家爸爸问了这么多无聊的问题,爸爸还说自己不是爸爸,这让简玉玉非常生气,小脸冷冰冰的,说:“爸爸,这个游戏不好玩,不要再进行下去了,我要找爹地。”


   说完转过身也不再理李玉,接着伸出小手敲身后的房门,喊道:“爹地爹地,开门,玉玉回来了。”


   小孩冷着脸委屈的样子实在招人心疼,李玉在一旁看着心里一阵难受,不自觉对小孩轻声说道:“我来吧。”


   简玉玉瞪了他一眼,:“不用了,爹地可能在睡觉,等爹地醒来我一定让他揍你。”


   李玉:……  这到底是谁家小孩嘴怎么这么厉害。


    两人正僵持不下的时候,门突然被打开了,简隋英穿着睡袍,一脸不耐烦的站在门前,看到门口的站着李玉又想起来自己被反压的经历,心里的火烧的更旺,带着讽刺的意味开口:“李老二,你tm还敢出现在老子面前,是想好了来给老子献身了吗?”


   李玉看着简隋英憔悴的模样本来有些愧疚,但听到他说这种话又气的不行:“简隋英,你能不能要点脸!”


   简隋英闻言怒极反笑:“李玉,你TM白艹我一次,还专门跑过来来骂我一顿,天下便宜都是你们家的啊!!”


   “爹地!”


   一声清脆的童声从李玉后面传来,简隋英看到小男孩那一瞬间就愣住了,这TM不就是缩小版的李玉吗?


   简隋英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一个想法,心底的怒火压都压不住:“好你个李老二,儿子都这么大了,还他妈睡老子,你可真是找死!!”


    李玉:“……”李玉真是冤死了,他才十九,这孩子看着都得七八岁了,他怎么可能生出来这么大个儿子。


    李玉强忍着怒气解释:“简哥,这孩子都八岁了,怎么可能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简隋英闻言这才仔细的看着简玉玉,这小男孩长得确实和李玉极其相似,但李玉不可能十一岁就有孩子了,那这孩子是谁的?


    “小孩,你家大人呢?谁让你叫我爹地的?”


    听到简隋英的话,简玉玉精致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顿时盛满了泪水,哭着说:“爸爸不要我了,爹地也不要我了,玉玉变成孤儿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简隋英见状心疼的不行,也不管谁是孩子家长了,有些无措的开口哄道:“别哭别哭,玉玉这么可爱,谁舍得不要你啊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